•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最愛廠牌
  • 請輸入密碼:

我是小人國裡的大巨人 

這一夜,輾轉難眠!

索性逃離了殘留餘溫的枕頭,坐起身子按下床頭音響,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牛年好  好牛年  年好牛

在海峽彼岸日常生活對話當中,有一種挺有草莽庶民風格形容東西很棒很不得了的用法,就是“牛”。再更粗俗一些的說法(就是男生講的很爽,但電視會被消音的那種),就說牛 B。說穿了這“牛”字的意思和用法跟我們此岸周董杰倫常常掛在嘴邊的那個“屌”字,其實是差不多的。

    你要說團團圓圓這兩個加了外框的專員橫掃了各式的媒體版面真厲害,你可以說“這團團圓圓小倆口還真牛!”你要說團團圓圓這小倆口開始大啃台灣竹而不吃進口竹了,你也可以說“咱台灣竹還真屌!”你要說網路和3G手機都可以連線木柵動物園的攝影機24小時地關心團團圓圓了,可以說“格老子地!這木柵動物園的先進科技還真是牛 B!”你要說團團習慣了環境之後就已經開始在大家關心注意之下開始積極地要把圓圓了,你也可以說“哇靠!娃娃臉的貓熊發情起來還真是屌爆了!”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青春期的詩

圖片轉載自:相信音樂官網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了『ACROSS THE UNIVERSE』這部電影,

或許,有很多很多人和我一樣,

從未聽過這部和熱門電影完全軋不上邊的電影,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