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六、七年級生一定都對十多年前的花系列還印象深刻吧!每逢週日晚上九點半,全家大小必定準時在電視前面報到,也是難得一家團聚的時刻。

還記得是那一集大概是這樣的,一個非常不孝的媳婦(趙士芬),把自己的婆婆雙手反綁,並且鎖在房間內。看到這裡,我早已在心中咒罵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么壽」的人。

沒想到,心裡的話罵到一半,耳邊就響起來大姐的評語。

大姐看著我老媽,冷冷的冒出一句「你後蓋哪係對我甲派,我就甲你綁起來」,不甘示弱的老媽馬上回嘴「你哪是甲我綁起來,我就給你咬落去」。此時,坐在兩人中間的我,無助的望向老爸,希望可以獲得一些回應。只見,我那古意的老爸,對我搖搖頭,一副沒法度的表情,我讓哭笑不得。

唉!原來,花系列在我家上演了!或許,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開始猜測我是怎麼個環境下長大的,或許是個受虐兒之類的!但,很慶幸的,花系列只有在我家發生幾分鐘。還好,天公疼憨人,我平安的長大了,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