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看星星了? 

在深夜回家的路上我總是試圖仰望著在高樓夾縫中細細的那片天空期望能看見一顆閃著幽微光亮的一顆星星。 
拖行著白天所有的殘酷過後僅剩的沮喪,試著卸下明明就不是屬於自己的逞強偽裝。 

我想要看星星,在地球上隨便哪個安靜的角落,在隨便哪個季節深夜微涼的時候。 

我想看星星,在聽了廣仲的歌之後。
也許是勾起了心裡某個渴望簡單的角落,也許是喚回了腦裡某個失落的自我。 
我膩了荒腔走板的聲音在花拳繡腿的音樂裡唱著虛幻神話的歌曲,我膩了千里古堡將軍部落永恆情話傳奇英雄古老傳說。 我只是想看星星,即使他只是淡淡地發著光在被遺忘的天空裡。
如果你願意,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看星星,聽著廣仲的歌曲躺在草地裡


                                                                                                       By瑪莎


轉載:http://www.agoodday.com/tem001-say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