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沒有擁有改變這個世界的能力,但是,我始終相信,再微小的力量,一旦堅持下去,我可以讓世界的某一角落,更美好些!

 

一轉眼,居然已經一年半了。

 

那一天,下班後總是會抽空去慢跑的我,滿身汗味的停在樹下喘息,突然腳邊有個毛茸茸的東西在蠕動,餘光一瞄,原來是隻流浪貓不怕生在跟我撒嬌。或許是有緣,之後的每一天,這隻貓總會在我停下來歇息的時候,靜靜的走到我的腳邊,用它的毛輕輕地刷過我的腳踝。這個屬於我們的私密時間,過了兩三個月後,一場小車禍讓我的慢跑運動不得不暫停下來,但是好幾天回到家,心中總惦記著那隻貓,於是,我就暗自決定,雖然無法慢跑何不改成散步,再帶些罐頭去餵餵它。

 

就這樣,餵貓成為我每天下班後的固定行程。或許是『好康道相報』,貓咪也從原本的一隻增加到兩隻,到現在居然已經有固定的五位飯友囉!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愛將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