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吃早餐阿!快點啦!


初次造訪,天氣晴朗,空氣中充滿著台中的熱情及活力,原來,吃早餐也可以是很搖滾的事!



原來,我兩歲的時候,肉蛋土司就誕生了!

說來慚愧,身為台中人二十多載,卻反而在台北上班後,藉由老姐的強力推薦,才發現這間早已聞名中部的早餐店。

是什麼樣的美味,居然可以讓一間看似平凡的早餐店,在平日的早晨,門口聚集十多個等待座位的客人。從一抵達門口,滿腦子的疑惑就不停的在打轉,看來,美食的確需要許多耐心去等待的!(門口很貼心的放了兩種顏色的菜單,外帶跟內用得分開寫,再交給店員,以節省等待時間!)

終於,在歷經十分鐘後,一對非常善良的情侶,看到找不到座位的我及老姐,省去看報紙的悠閒選擇,將座位讓給了我。



終於,主角登場了!

就說,店裡的每個人手可都是有練過的,在屁股還未黏到椅子30秒內,期待已久的主角~肉蛋土司,已經熱騰騰的端到桌子上。樸實的外表,卻散發出陣陣的香味,讓我在放下相機的下一秒,馬上迫不及待扒開外層的塑膠袋,狠狠的大口咬下。



大口咬下,滋味果真很過癮!

當美乃滋和肉片的味道在嘴裡打滾時,當下,我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等待了。先從美乃滋說起,味道不同於一般早餐店,不甜也不膩,十分爽口。加上鮮嫩的肉片搭配不過熟的蛋,最後用綿密的土司包裹著,每一口滋味都讓人驚豔不已。



同場加映,味道一級棒的馬鈴薯沙拉!

如果你以為肉蛋土司店只有賣肉蛋土司,那可就大錯特錯。店裡,還有一樣產品會讓人留戀不已的,那就是『馬鈴薯蛋沙拉』!同樣是用店家特製的美乃滋搭上軟硬適中的馬鈴薯泥及火腿、紅蘿蔔攪拌而成,小小一盅裡,盛滿豐富的材料,一匙匙的吃進嘴裡,每一口都會讓人很滿足。



@肉蛋土司的名片

最後,附上肉蛋土司的名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不過可千萬別被店外的人潮嚇跑了,美食是值得等待滴!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離金典飯店大約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凌晨4:00~中午12:00(你眼睛沒花,就是這麼早開,睡不著的人兒,也可以當宵夜!!)

PS.在寫這篇食記的同時,我正聽著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原來,天天吃早餐也可以是件很搖滾的事,當然如果可以聽著好音樂,吃著肉蛋土司,肯定是幸福到不行!對不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