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囉!休息一下...


 

小名:花花

性別:俏媽咪來著

個性:羞怯膽小、和平愛好者

最愛的食物:鮪魚加吻仔魚罐頭
                (根本就是全天下最完美的組合^o^

嗜好:曬曬月光浴

驚人事蹟:偷偷摸摸的懷孕

休閒活動:追蟑螂當玩具、玩躲貓貓

 

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大家好(主人教我要有禮貌唷!),我叫花花,很沒創意的名字,但是很符合我「花不隆冬」的外表。兩個月前,我多了一個新身分,晉升成為媽咪了,不過由於我熱愛運動,搭配上適度的節食,讓我很快就恢復「腰束、奶平、屁股軟QQ」的好身材。每天晚上,我都會躲在角落偷窺,只要主人一到,我就會衝到我最愛的鮪魚罐頭旁邊,為什麼得用衝的呢?因為,只要晚Mon Mon。一步,大概就只能拿我的小頭跟他的大頭擠位置,才能吃的到食物。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可以保持輕盈的體態的最主要原因囉!!  

最後,不免俗的也要來說說我的願望!第一:世界和平,畢竟我是和平愛好者,所以我從來不跟不用跟打架,反正也打不過。但是我最害怕的還是偶爾會在旁邊觀禮的大狗,希望他們不要打擾到我吃飯的氣氛!第二:每天排隊都可以衝第一,這樣我就可以趕快長的頭好壯壯,不用跟Mon Mon老大的大頭「靠燒」。最後,希望每天都有我最愛的鮪魚加吻仔魚口味的罐頭,讓我可以吃的飽飽,如果還可以有名車可以讓我躺在車頂曬月光浴,這樣就再完美不過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