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在2008的這年!!

二十五歲,對我來說,是一個邁入輕熟女階段的起點。
在這之後的每個日子,我更需要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需要更多勇氣去面對成長過程中的磨鍊,當然更需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紙袋的質感,還頗不賴滴!

由於,上一個GUCCI皮夾已經被我折磨了三年,在長時間的洗禮下,無論外貌和內在都充滿了歲月的痕跡,所以,在幾經考慮下,決定要讓他功成身退。

我的個性,向來就是『決定了,就衝吧!』,所以這天,便趁著難得的休假日,和好友來到微風的GUCCI,打算送自己一個禮物。一進入店裡,二話不說就直奔放皮夾的櫃位,迅速的掃瞄一下,去除掉不納入名單的短夾及中長夾後,只剩下少數的幾款長夾可以挑選。

經過了幾分鐘的挑選後,終於選定了從來沒用過,但是真的很想可愛一下的粉紅色皮夾(以下就稱他為『小粉』吧!)。之所以會選擇小粉的原因,可是有以下幾點因素的:
第一:因為他叫小粉,顧名思義就是因為粉紅色可以裝可愛,讓充滿LOGO的皮夾可以跳脫成熟的感覺,有年輕活力的感覺!
第二:在材質方面,小粉是採用PVC材質,比較防水,相對也比較好保養,對於我這種超不愛惜東西的人,超實用滴!
第三:大大的容量,除了可以收納數張卡片外,內部總共有三個夾層加上超實用的零錢袋。

以上這麼多優點,就是一定要選擇小粉的原因啦!!


大大的燙金LOGO,簡單的標明了品牌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揭開『小粉』的真面目吧!



迫不及待的準備要打開囉!


連小細節都不放過,所以紙袋的內側都印有GUCCI的圖案!


準備拆盒子,才發現不是這麼簡單的,裡頭被包了一層又一層的!


這是包裝的第二層而已喔!


終於進入第三層了,依舊處處印有GUCCI


硬盒子出場囉!!


盒子可以留下來收納小東西唷!


終於,主角揭幕了!霧霧的塑膠袋,套著小粉。


總共可以收納七張卡片!


三層的設計,是我的最愛,這樣才夠裝東西嘛!!


第一次擁有粉紅色的mark


很整齊的縫線


PVC材質,這樣才好保養


小粉的背影來著!!

終於,到最後啦!(辛苦大家囉!)再看一眼小粉的正面吧!


小粉的真面目


希望小粉可以陪我度過25歲後的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也希望每個看到看到這篇網誌的人,找一個藉口和機會,送自己一個禮物,不論是物質上或精神上,犒賞自己,會讓你有更多的力量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