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Mr.J


08年的七夕中午,跟姊姊約好,準備來趟朝聖之旅。
至於,哪裡才是我的目的地呢?
那就是,周董『我不配』的MV場景的拍攝地點,Mr.J本店。
Mr.J本店,位於光復南路的小巷內,稍不留神,肯定會錯過與它相遇的機會,
所以,前往朝聖前,一定要記得,做做功課,將寫著店址的小抄帶著才行。

前往Mr.J最快的大眾工具,應該就是捷運了,
也還好有捷運的超強冷氣,讓炎熱的太陽,不至於讓還沒抵達目的地的我,曬昏了頭。出了國父紀念館站,沿著延吉街走,過了忠孝東路,往仁愛路的方向前進,在尚未抵達仁愛路前,左手邊就會看到光復南路308巷的標示,只要向左轉個彎,就會看到右手邊,大大的『紅心J』招牌,當然,那就是我此行的目的地了!



Mr.J的木質大門


坐無須席,超人氣的啦!

推開大門,裡頭滿滿的顧客,證明了它的超人氣。還好,聰明的我,在前一天已經提早訂了位,不然恐怕要得等上些許片刻。在服務生的帶領下,來到了二樓的用餐區,尚未就坐的我,眼睛也迫不及待將二樓快速的巡視一下,不論是壁燈還是牆上的掛畫,都帶著中古世紀的風味,不過,畢竟到不是到博物館參觀,所以,還是先把肚皮餵飽先再說。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來到座位啦!


首先,就先來看看菜單吧!


簡簡單單的封面,印著和招牌一樣的撲克牌LOGO


非常多種類的義大利麵,任君挑選


可以任選主菜,再依照不同價格選擇兩種套餐方式


當然,最超值的還是非「商業午餐」莫屬

Mr.J主要供應的餐點,以西式菜色和美式餐點為主,類別包括了義大利麵、披薩、以及各式燉飯等等。翻開菜單,發現點餐的方式非常的自由,可以挑選最中意的主菜,再依照自己的胃口大小,選擇加價129(包含特製沙拉、今日湯、附餐飲料和精選蛋糕)或是加價79(包含特製沙拉OR今日湯、附餐飲料和奶酪)。

不過,今天我選擇都不是以上這兩種套餐種類,而是上班族最愛的超值『商業午餐』,只要一百多塊,就可以飽餐一頓呢!


超划算的商業午餐菜單

在猶豫很久之後,終於選中SET B餐。
於是,雞肉義大利麵和蘑菇波菜麵就成為初次造訪Mr.J的主餐了。



最後,選中SET B餐,總共有三種麵可以選擇唷!

那麼,接下來,就來到了上菜時間…


特製沙拉


今日湯-玉米濃湯


雞肉義大利麵


筆管麵加上濃郁的醬汁,超優滴!


蘑菇波菜麵


吃起來的感覺,只能說有健康的氣味!


附餐飲料-我最愛的冰紅茶

雞肉義大利麵,麵條是筆管麵,加上濃稠的醬汁,整體超夠味的;蘑菇波菜麵,麵條是細麵條,搭配蘑菇和波菜,吃起來的感覺還蠻清爽的。不過,我和姊姊還是把優勝投給雞肉義大利麵,畢竟,『食肉性也』才符合我們的個性!^_^

填飽肚皮後,當然不忘把握時間,趕緊參觀一下店內的擺設,由於MR.J的幕後兩大股東,就是周董和方文山,所以店內的裝潢,也處處感受的到他們的特色和風格。其中,最最顯著的,就是懸掛在二樓的壁畫,一幅是中古世紀的周杰倫肖像畫,另一幅便是周杰倫拍攝MV『外婆』和他外婆的合照囉!


一上二樓,馬上就可以看到兩幅很中古世紀畫風的壁畫



周董穿著鐵甲武士裝哩!


周杰倫拍攝『外婆』MV的照片

當然,除了畫之外,餐廳內的小細節也都很注重,有低調華力的壁燈和擺設在角落一隅的古董椅,還有不得不提的超奢華的水晶大吊燈,處處都充斥著巴洛克式的風格。不過,最令我好奇的還是,為什麼門口迎接客人的,卻是我想不透的『貝蒂小姐』,也希望哪一天,可以有機會知道設計師的用意,是不是貝蒂小姐也是屬於中古世紀的人物呢?!


一樓門口處的大壁畫


結帳處的大古董燈


低調華麗的壁燈


超級奢華的水晶大吊燈


二樓角落的古董椅


在門口迎接客人的貝蒂小姐

初次造訪Mr.J,我給的分數是88分,餐點部分表現在水準之上,而餐廳整體裝潢也讓人可以在很愜意環境下用餐,不過,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服務人員比較無法應付略多的人潮,導致時常會找不到服務生可以點餐和加水的狀況。但是,還是有很貼心的服務員,像是負責結帳的小姐,態度很親切,而且,在店內購買方文山的『中國風』及『青花瓷』兩書,還可以享有八折的優惠,讓吃完飯的客人,有個充滿文學的伴手禮可以帶著走唷!

下次,希望可以去造訪Mr.J二店,屬於電影『不能說的祕密』的主題餐廳,體驗一下兩店的差別,相信會有更多的感想呢!


落地窗前的可愛腳踏車


下回見,Mr.J

後記:在用完餐後,眼角的餘光瞥見隔壁桌的餐點,上桌的是又香又大的披薩,算是這次的遺珠之憾,下回,來Mr.J,我也要點披薩,我想滋味一定不賴!


關於Mr.J義法餐廳

@ Mr.J本店(光復店):

電話:02-27312245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營業時間:Mon-Thu  12:00 ~ 22:30
                    Fri-Sun  12:00 ~ 23:00


@ Mr.J-二店(北醫店):

電話:02-23779090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50號
營業時間:Mon-Sun  11:00 ~ 22:00
                    
更多關於Mr.J義法餐廳的資訊可以上網站
http://www.mrj-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