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要結束了,妳今年好嗎?

今年和往年一樣長,可是卻感覺流逝的更快了,即將揮別的2字頭,即將來臨的3字頭,好像還沒有用盡力氣去過過一天,而生日的願望也仍舊是願望,馬雅傳說中的末日沒有來到,而今天起床睜開眼,卻已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很多時候,妳感覺自己像是個留級生,怎麼身邊的人都向前走了,而自己依然日復一日的在原地踏步。上班的途中,總是望著前方的101,想要出走的念頭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浮現,然後背起行囊短暫的去流浪。

2013年,我喜歡妳還是妳,越來越敢做自己。能放聲哭的時候就用力放聲哭,能大聲笑的時候就放縱大聲笑,老是對別人比對自己好,終於不再害怕被愛與愛人。

2013年,我相信妳依舊沒有被這世界改變,縱使手腳冰冷依舊,也仍保有一顆雖不炙熱但溫暖的心,感受2013年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