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因為計畫好的一趟旅行,提前抽空和好友小聚一下,來到這間好友S口中讚賞已久的義大利麵店,這次的初訪,也讓我的生活中,在荷包不是很飽滿的狀況下,又很想吃吃義大利麵時,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地。(以前就只有艾隆可以選>_<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介紹這間藏在巷子內,隱密到不行的店『麵食主義』。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白雲朵朵點綴著藍藍的天~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設計別人?不如設計生活

    從蘋果掀起了全球的iPod狂熱開始,我們便不知不覺地掉入了某種對生活中關於「美」的要求。好吧,也許你早在幾百年前就有種對於「美學」這檔事獨特的要求跟見解,但是至少少不更事的我是這樣開始的。

要有設計感的電腦以匹配有設計感的iPod,然後接下來是要一張有設計感的桌子以匹配有設計感的電腦。再來是要一張有設計感的椅子以匹配有設計感的桌子,然後需要有設計感的檯燈來搭配這設計感的一切,最後只好有設計感的書房來陪襯之前的設計感。既然書房有了設計感那乾脆整個家都一定也要有設計感。既然連家裡都那麼有設計感了,那帶出門的手機,開出去的汽車,鼻樑上的眼鏡,背在身上的包包,甚至是裝著iPod的保護套……一切的一切,我們都開始講求設計感。最後的結果就是有了一個全白色像是蘋果電腦展場的家,連放台燦坤送的電風扇都破壞畫面。手頭緊的時候想買張Ikea特價的折椅,結果因為白色缺貨最後只好蹲在客廳的小茶几前吃泡麵。整個家看起來如此地具有設計感,因為用盡了戶頭裡的零頭和自己的腦細胞,只為了「我要一個有美感的生活」。但是坐在如此有設計感的電腦、書桌、檯燈、椅子前面的自己,其實還是習慣穿著BVD的內褲跟7-11買的內衣坐在電腦前用msn聊天。 儘管如此開銷,但生活裡的設計絕對不可少。 儘管如此艱辛,但總比在職場上設計別人好。 新政府嚷著要擴大內需!?只要拿出好設計,消費者不用你提案都會情不自禁讓內需變成自己帳戶的空虛。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滂沱大雨的午後,鞋內被雨水滲透的不舒服,帶著煩躁的心前往目的地。來到了TICC門口,滿滿熱血的人潮,馬上掃去心頭上的煩悶,搖滾不安分的靈魂,在響起的第一聲「曾..曾經在我眼前」瞬間解放。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次見面,Mr.J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