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點羞怯神情的龍龍^_^

小名:龍龍

性別:小男孩來著

個性:放浪不羈

嗜好:到處走走.品嚐不同口味的鮪魚罐頭

剋星:MonMon的神來一掌

 

名字的由來,當然是因為我黝黑的膚色跟風靡世界的龍貓有那麼一點像。我是大概半年前加入這個大家庭滴,不過由於我很愛趴趴走,所以常常一失蹤就好幾天,為了慰勞我空蕩蕩的肚皮,我可是每次看到主人都興奮的卯起來猛吃,最高記錄可以一次吃快兩罐鮪魚哩!說到我的剋星,就是這裡的地主MonMon,每次正當我很沉浸在嗑飯的時候,他就會從背後,往我這邊爆衝,心情好的時候,頂多嚇我一下;若是不幸遇到他不爽時,可沒有這麼好解決,通常都會在不經意時,狠狠的給我一巴掌,然後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一溜煙的跑走。所以,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有哈利波特的隱型斗篷,讓我可以每天吃東西吃的無憂無慮滴,然後在老大不注意的時候,回巴一掌,以洩心頭大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