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片天空 給我片草坪 我就可以揮霍一整天

 『生活』:十七歲時,帶著叛逆喊唱著「Everybody 想要改變,Everything won't be OK」,那時的生活,真正有著生活的滋味。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後青春期的現在,鬧鐘聲叫醒的早晨,何時我也過著「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一百種生活』:靜謐的夜晚,哼唱著「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原來一百種 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懂 我的一百種生活」,原來內心的想望也不覺的滲透出來。

 

 

『簡單生活』:努力追尋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輕快的旋律響起「過一種生活 簡單到沒有奢侈的輕鬆」,原來這就是我要的那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