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les大完工8

白底黑字的BEATLES設計

最近買了台小筆電,當然迫不及待想要幫他穿上件美美的衣服,於是,就很努力的搜尋著市面上適合的電腦包。

 

beatles大完工6 

電腦包正面大完工

平常因為都沒有這方面的需求,所以對於電腦包的資訊也就不怎麼靈通。花了許多時間,好不容易才看上一款S牌子電腦包,卻被他價格下的倒退好幾步。在最近這個人人愁雲慘霧的生活中,我也不得不向現實讓步一下,但是又不甘於只能抱著自己都不太能忍受的電腦包出門,所以,當下那個一向『ㄖㄟˇ小』的我,便決定冒著爆肝的危險,熬夜做個特製的電腦包。

 

 CiCi貝斯登場4

 

貝斯上一定要烙印個名字才行

這次的電腦包的概念,為了一致性,正面就選了我最愛的團體之一BEATLES的名字,而背面就挑了『LET IT BE』這首別具意義的歌。

LET IT BE大完工1

我喜愛的一首歌「LET IT BE」 

當然,如果只有字樣外,也不免會過於簡陋,所以,在電腦包的背面下方,添加上一把貝斯,讓音樂性主題更具完整性。

 

 

電腦包背面勁爆登場3

電腦包背面大完工

電腦包背面勁爆登場4 

爆肝也要完成的電腦包終於完工

在數天的黑眼圈陪伴下,beatles的電腦包終於誕生了。現在,準備帶著我的小筆電,得意的出門囉!

 

 beatles大完工7

BEATLES電腦包接下來就要跟著我趕場囉!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