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型五月雪1 

photo since 2009

 

老實說,原本的標題應該是『徵求能讓我幸福的人』。

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必須得讓另一個人,

來成就我的幸福的話。

假若,沒有那個人出現呢?(總不能和幸福絕緣吧!)

 

每個人,一定都可以靠自己,得到真正的幸福。

所以,我相信即使只有一個人,

我一樣可以努力的邁向幸福,

當然,更希望有那麼一個人,

一個和我一起幸福的人。

 

我的腦海中,勾勒出一幅幸福的模樣。

 

在溫煦的晨光下醒來,

有著大大的一張床,和一個翻來滾去也逃不出範圍的大枕頭。

播放著搖滾樂的廚房裡,做菜給自己親愛的人。

在忙碌的上班過後,舒適的泡著熱水澡。

然後懷著愉悅的心沈沈睡去。

 

我的幸福,很簡單也很難。

在尚未完成這幅幸福的畫前,

我依舊幸福的生活著,

因為正在踏往幸福的路上,

而那個未知的你,

如果腦中勾勒的幸福也和我一樣,

那麼,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