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我來了! 

白雲,我來了!

大海,我來了!

大海,我來了!

穿上一雙破舊的帆布鞋,揹著黑色的大帆布包,

今天,聽的第一首歌,不同平日的隨性,

特別挑了一首適合慶祝今天的歌,慶祝二十五歲的最後一天!

 

戴上耳機,坐上公車,

今天,我想看海、吹風、曬曬太陽。

至於目的地,我也不曉得,

但我知道,那裡肯定陽光普照~

 

倒數一天,準備,迎接…

 

PS.再迎接之前,請跟著我一起享受下面的這首歌吧!READY GO

 

 

羅馬假期     

/ 曲:姚小民

 

太陽高高天空掛 天氣好的像一幅畫

畫裡的我像傻瓜 忙碌的就快要爆炸

是該有點改變拉 自己宣布今天放假

老闆老闆再見啦 我要跟自己去渡假

 

長假短假都不差 找我想都別想啦

打卡打卡誰理他 讓他也一起放假

visa visa master card 再多我都不夠啦

想到馬上就出發 美好的事全部都在等著阿

 

Ba la Ba 放假啦 星期一二三四五和七八

Ba la Ba 放假啦 有假就好不一定要去羅馬

 

跳吧跳吧Samba Samba 搖吧搖吧 Rumba Rumba

黏巴達 吉魯巴 光著小腳丫

Ba la Ba 放假啦 只有快樂的事不可以放假

 

熱情的小喇叭 滴滴又答答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一路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