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圈圈

小名:MonMon

性別:型男來著

個性:時而溫柔、時而高傲

嗜好:品嚐美食

偉大事蹟:被10隻狗看著我吃飯,依然處變不驚

休閒活動:在地上打滾、找尋良好的輪胎修指甲

 

名字的由來,聽說是來自於我圓滾滾的身體,每次趴下來我的小肚肚就會跑出圓圓一圈,所以這附近的居民,都叫我「圈圈」。一年多以前,我多了個主人,但是她從來不叫我「圈圈」,只叫我「MonMon」,因為我總會在吃飯的時候,發出Mon Mon的聲音。每天晚上,雖然沒有約好的固定時間,但是只要她一踏上我的地盤,我就會從遠遠的地方走向她,有時慢條斯理,有時來個猛力爆衝,讓她大吃一驚。

我喜歡在她準備食物的空檔,圍在她的腳邊繞圈圈,展現一下我的魅力,我很少自己彎腰吃飯,只愛她用湯匙一口口的餵我,畢竟我可是貓界中數一數二的大牌呢!當然吃完飯後,為了維持我良好的身材,我習慣在地上滾個幾圈,做做伸展操,然後優雅的離去。

 

最後,來說說我的三個小願望吧!第一:希望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讓我吃飽飽。第二:不要有其他同類來跟我搶食物,畢竟我的食量可是很大滴。最後,希望每個來附近朝聖我或是某知名人士的兄弟姊妹,都可以把垃圾帶走,讓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囉!阿,完蛋了,可以多一個願望嗎?希望我的主人,可以趕快交到男朋友,但是,千萬不可以忘了我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