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好不容易,大老遠的從台北風塵僕僕的回到了台中老姐家,
期待睡一晚好眠ㄝ小小願望又落空囉!

一回到台中,馬上就被分配到地下室改裝好的和室,
天知道,自小嬌生慣養的骨頭,根本對和室的木頭地板沒輒,
不是骨頭撞地板,就是地板撞骨頭。
一陣子的左翻右轉後,乾脆試試趴著睡,天阿,只有呼吸困難的FEEL。
最後,只好拿出我勤於練習的數獨,努力的對抗一個又一個數字。

深夜裡,地下室,三盞燈,抽風機,
世界安靜的連自己的呼吸都聽的到,正當奮力的在和九宮格作戰時,
突然,聽到"豆"一聲,
平常做太多壞事的我,猛一抬起頭,用左右餘光巡視周遭,
心想,該不會連好兄弟也愛玩數獨吧!




正當準備呼叫所有的神明前來,
斜前方的木板上看到了大約一公分的肉色物體,
秉持著冒險犯難的本能,決定匍匐前進,探個究竟,
沒想到,居然是蝸牛,一隻一動也不動的蝸牛,
順著抽風機的洞跳樓的蝸牛,
仔細觀察了一分多鐘,
確定了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終於,我在這個失眠的夜晚,得到了一個偉大的論證。
原來,兇手就是木板,
木板有多硬,硬到連蝸牛跳樓一點反彈力都沒有,
"叩"一聲,就活活摔死了。

唉!超硬的地板,害的我夜不成眠,
也謀殺了一個幼小的生命,就讓我再為它,默哀三秒鐘吧!

最後,呼籲各位普羅眾生,
如果你ㄝ骨頭沒有達到硬度十,還是睡彈簧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