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的午後,鞋內被雨水滲透的不舒服,帶著煩躁的心前往目的地。來到了TICC門口,滿滿熱血的人潮,馬上掃去心頭上的煩悶,搖滾不安分的靈魂,在響起的第一聲「曾..曾經在我眼前」瞬間解放。



或許是太過於熟悉,或許是太過於貼近,舞台上的廣仲緊張的吐舌、開心的搖擺著雙腳都是那樣的真切。聽著音樂、看著台上隨著音節變化的表情,當然還有唱完歌曲後的那一聲〝Rock〞,更是讓我的情緒沸騰到了最高點。 


每天都要吃早餐,身體一定要健康,這些事就如同廣仲說的,都是ROCK STYLE。我們執著地去實踐一件事,那麼,就是一種Rock的態度。看著演唱會螢幕上,寫著『夢想有多遠?看你敢不敢追!青春是什麼?看你敢不敢飛』,深深地衝擊著台下的我。
 





唱著James BrownI feel Good」,徹底的表達了他內心的喜悅,當然更讓場內的人HIGH翻天;當然除了隨性的哼唱著,廣仲也突破了以往的尺度,穿著閃亮亮的短褲站在超級閃光的舞台上,飆著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毫無保留的展現了海豚音的實力!



演唱會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廣仲獻給在天國奶奶的「繁華攏是夢」,勾起了小時候陪著奶奶看連續劇的回憶;獻給求婚成功的歌迷一首「家後」,更是讓我眼淚留個不停,看來,或許改天也可以出個台語專輯,展現一下特有的台南式腔調呢!

當然,除了唱歌外,咱們的廣仲也是能動的,記得是「Boring」這首歌的前奏,在Keyboarder手的伴奏下,還隨性跟著音樂跳起印度舞的手勢;為了想讓媽媽看到他彈鋼琴,而苦練彈奏「寂寞考」,明明已經很厲害,卻又卻又吐著舌頭承認彈錯幾個音節的廣仲,更是顯得他的率真。


唱著我最愛的『一百種生活』,螢幕上巧妙的放映著每個人心目中想要的生活,而第一百個,寫著『我想要有你們一起的生活』,原來,這就是廣仲想要的生活

 



 



有多久,沒有這麼簡單的感動著;有多久,沒有拍手拍到手腫,但是,在廣仲的演唱會全都經歷到了。沒有到現場,真的無法實際感受到,原來,當全場一起唱著『對阿,對阿』是那麼震撼,找個機會,不論大場或小場,去體會一下,廣仲的搖滾魅力。




聽廣仲的歌後,會讓我想要躺在草地上,看著星星,如同瑪莎說的那般


關於瑪莎推薦的廣仲(http://cicisea.pixnet.net/blog/post/18087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