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6.jpg  

停止了@201106

 

彷彿昨天才帶著惶恐不安的步伐踏入,但,那個昨天,原來是六年前的此刻。

 

很不想要承認,但是,這長長的夢,至今我還昏睡其中。

 

六年的時間,是父母再怎麼不捨也得把日日夜夜呵護手中的寶貝,送進國小,然後望著盼著,直到參加他人生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六年的時間,讓初踏入社會滿是衝勁的熱血死小孩化身為拖著日子走的無味輕熟女。

六年的時間,當綁著辮子的女孩領著畢業證書的同時,我卻還沒畢業,依舊昏睡的在這場夢中。

 

像是延畢的大學生,因為對未來感到徬徨,所以寧可守在校門內的一角。隨著年紀的增長,膽子也越來越小,面對每個未知的明天,既麻木又無助。我試著去思考,這些日子所修習的科目,每門學分都差池一些,唯一拿手的竟是心理建築,一年一層漸漸地把自己的心牆堆的高高砌的厚厚,直到現在,當別人進不來的同時,我也封住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