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1208,暖洋洋的冬日午後,下課鐘響起,四周歡笑的打鬧聲不絕於耳,準備迎接週末到來的我,因為醫院傳來的壞消息,讓我拖著沉重的腳步,步向最長的一段回家的路。

 無情的車禍,醫生的誤判,讓深愛他的人,只能在這個世界想念他。

天使,是我們後來對她的暱稱。她,有張甜甜的臉,笑起來有淡淡的酒窩,打鬧起來,瘋狂的程度不下於男生。
對於天使,我的腦海裡除了她的面貌外,也響起了那段伴我度過一個美好下午的旋律。

當時的我,正為著進入學校歌唱比賽的自選曲苦惱著,她,毅然決然的拿著CD和歌詞本,跑到我的身邊,興高采烈地向我推薦她最愛的一首歌,從她手中接過歌詞本,看著第一段詞,心想,不會吧!怎麼會是首台語開頭的歌,還來不及拒絕,她就輕輕的哼了起來,柔柔的聲音,軟化原本從口中說出來的否決,心緒隨著她的聲音捲入了.......................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 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著你) 
                                                                                                        取自   莫文蔚   愛情





那個下午、那段旋律,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謝謝你伴我度過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雖然你來不及跟我們一塊長大,就急忙跑去當美美的天使,但是你會一直留在我們的心中。一直 一直.....

有些事,我希望我永遠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逃跑的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